上帝愛你
 
當你說:我沒辦法解決這一切
上帝說:在我凡事都能做
when you say:I can't solve this
God tells you:I will direct your path
 
當你說:完了,不可能做到的
上帝說:一切都有轉機
when you say:It's impossible
God tells you:Everything is possible
 
當你說:我覺得好寂寞
上帝說:我總不撇下你 也不丟棄你
when you say:I fell all alone
God tells you:Never will I leave you, Never will I forsake you.
 
當你說:我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上帝說:我會指引你方向
when you say:I dont know how to go on
God tells you:I will show you the path
 
當你說:沒有人真的愛我
上帝說:孩子,我愛你
 when you say:No one really loves me
God tells you:I love you
 
多少時候
我們像隻毛毛蟲
覺得自己軟弱又無力
拖著步伐蹣跚前進
不知道終點在哪
但當我們定睛於耶穌時
才會在祂的眼中看見毛毛蟲的美
並且,我們會知道將來的我們更美
 
你看見耶穌正在對你微笑嗎?
不要躲開眼
勇敢的回應祂、望向祂
你會發現自己在祂的眼中是何其獨特
你就是這世上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