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開機  看到小嘉在msn上的離線留言 : 有事 請跟我連絡      
      因為小嘉很少給我這麼緊急的留言........ 突然覺得心情很悶  問題 小嘉已經離線了    
      再則是看了文華更新的blog     心情一直往下沉.....   幾乎不敢相信的事實
 
      回想去年寒假過年前  到兄弟餐敘當天  Angela 雖是最後一個到
      但是她一出現 大家依然驚喜......  她一貫的甜美 迷人的笑容 始終都沒有變 
      依舊不多言  但是  她總是恬靜  專心的聽每一個人說話 .....跟少女時的她 一模一樣
 
      跟Angela 是在大專時活動中心的伙伴 平日恬靜不多言的她  每每中心辦活動時
     她都是我最好的軍師與搭擋  一站上台帶團康帶動也是一把罩..... 
     還記得有一次做幹部訓練時 雖看她柔弱的樣子  卻還能面不改色的把一條誤闖場地的蛇徒手抓起...
     當時 就有許多學弟妹 都非常的崇拜Angela ....但是 一般對她的第一眼是很難想像她英猛的時候
 
     後來  我們中心有五個女生磁場特別近  只要其中某一個人開始說笑 馬上可以有人接腔 默契特別好
     Angela就是我們五個其中之一   這份難得的情誼 從我們少女一直到現在中年小婦人 已經好幾十年了...
     
 
     其實 我是最不會安慰人心的......但是現在 我能給Angela 最大的幫助     也只能托給  天父
 
                                                               親愛的父神
                                                                         我要為 Angela 得健康和醫治來禱告   求 父神使疾病和軟弱   從Angela 的生命中移除
      禱告求    父神保護並抵擋病菌的侵犯  
 
 Angela身體哪裡有疾病痛苦和軟弱 
               主阿   我禱告求祢醫治的大能觸摸她  使Angela 完全恢復健康
 
               特別 祈求  父神完全醫治Angela 的腫瘤不好的細胞  
並且請祢賜給 醫生智慧 有完備的醫療
               能清楚明白最合適的醫療步驟 
 
我們要求享有醫治的產業 因為那是  天父祢在聖經中的應許
               仰望祢 保守Angela 的健康 得蒙醫治 完全醫治
 
                                                     奉我 主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