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八月下旬回上海時 我就鄭重的跟我的大笨牛老公 兩位小公主預告 媽咪我 今年的生日 一定要烤肉!! 天使

 並且在每個人都會看得見的茶几月曆上.用紅筆在當天(農曆八月15) 劃了一個大大的紅心   並附註媽咪的生日字樣

 

其實  我的生日真的再好記不過了   如果你()記不住 真的是不夠用心每年的中秋月圓八月十五(粉好記吧)

又媽媽取名秋華 也因為我是中秋節所生的一朵花(華乃花的古字,但請不要因此叫我秋花) 

所以  只要交情夠深   通常不會忘記給個祝福!!

 在昨天晚上11:55 我就在家人面前 大聲說 : 媽咪生日快到囉驚訝   果真 收到今年第一個賀禮是我的DO-DO年芮 紅玫瑰

她其實已經睏了 為了等倒數跟我HAPPY BIRTHDAY 硬是賴在沙發上瞇

她說 : 媽咪 生日快樂 並且給我一個深深的抱抱   …. 好幸福的我!! 

再則 老公順勢 大喊  : 媽咪 生日快樂!!  娃娃也跟著 媽咪 生日快樂……..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我很容易滿足 其實 我心愛的家人 大家都在一起 就是最大的生日禮物  也希望 往後每年都能收到這樣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

再來是八月十五一大早 就收到我老爸來自台灣的越洋簡訊 : 王秋華生日快樂 全家中秋節快樂 台灣颱風風大雨大 老爸 !!  

      好感動 天使

我那位七十三歲的老爸 完全不老 為了寶貝女兒移居上海 也為了要跟外孫女視訊他開始學電腦 

後來為了方便連絡 他老人家看著國語字典 跟我們MSN 現在 連手機簡訊也會發了…..

我可愛的老爸 我真愛您 謝謝您每年都不忘跟妳女兒生日快樂 尤其 今年用這麼特別的方式 真令我珍惜!!

 

今年的中秋 台灣正好有強颱來掃月 之前媒體 一直討論著要不要響應政府的節能減碳

為著要不要烤肉的問題 要跟不要就討論了好多天   結果 來個強颱 啥都不用啦

順理成章就在家 看電視吃月餅….. 至於 上海的偶們哩  嘿嘿

其實 一早醒來天空就下著傾盆大雨 但是一點都沒有掃掉我們想烤肉的慶生期待 

爸比帶我們去古北家樂福採買烤肉用俱及要烤肉的東西  整個心情一直非常好 開心

很酷ㄟ 因為 我們用烤肉的方式慶生!!

真是一個難忘的 BBQ BIRTHDAY PARTY !! 老公辛苦的烤了很多美味的食物 我們三個大中小美女 只管等著上菜

好幸福 ….  辛苦的爸比 在我記錄的同時 也睡覺去啦  還是要謝謝他  真的 我要什麼就給我什麼  完全配合

 2008815BBQ BIRTHDAY PARTY 0022008815BBQ BIRTHDAY PARTY 0032008815BBQ BIRTHDAY PARTY 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