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天下所有的媽媽都是這樣綁蝴蝶結的禮物

 

我是一個很愛著我的小孩的媽媽

那種膩~真的不是筆墨可以說分明…..

那種膩~是喜歡的目光

那種膩~是擁抱的滿足

那種膩~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距離

那種膩~是一輩子的

那種膩~是即便我已經很老 小孩已不再是小孩

              還是不會更改的

那種膩~是我和孩子們之間的默契

那種膩~是小孩給媽媽的糖果

 

我經常凝望我的小孩…..

我的目光經常是在她們身上女孩女孩

我經常看著她們

 

她們可能正膩著把拔 紅心

她們的眼光可能是看著電視

她們可能正在寫作業

她們可能正在聊天

她們可能正在打鬧

她們可能正在睡覺

她們………

我經常凝望著我的小孩

 

我很喜歡看著她們

 

有人說 孩子是上帝賜給母親的產業

更切確的說 孩子是上帝賜給母親的甜蜜負擔

 

經常覺得自己不是合格的媽媽

沒有一定的準則 

對她們總是沒有耐心

也沒有給她們豐富的生活

重點是 更沒有給她們一個好的女性楷模 典範(溫柔 婉約的特質)

 

但是 我真的很愛她們

很愛我的小孩

就是 很愛 很愛

 

隨著她們的出生

我才開始當媽媽

一直到現在

也隨著她們每階段的成長

我還是再學習….當媽媽

 

希望 寶貝們在將來長大後

不會怪罪不合格的媽媽害羞

 

希望 寶貝們知道

即便 再多不是

媽媽對妳們的愛 永遠都不改變紅心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