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E了一封關於心理測試的信給我 : 內容大概是
      " 如果 今天中了十億樂透, 妳會把這個消息告訴幾個人?"
 
       再則是 " 如果妳得了重症,有哪些人會在身邊照顧妳? " 
       最後一題是" 在失眠並且孤單的深夜,有幾個人是可以讓妳毫無顧忌的打電話?"
 
      我的結果是 : 如果我中了大獎, 我可以告訴好幾個人,
      也非常願意跟他們分享這筆所得,但是,
      當面對問題時,我卻不一定會告訴朋友...害羞
      (或許應該說: 我比較不喜歡麻煩別人)
 
      其實 ,每個人都有得意跟失意, 軟弱與堅強的時候,
      當運勢好時,或許都能慷慨做到親切對待朋友的需要,
      然而,人在運勢比較不好時,往往也比較不能坦然面對鴻運當頭的朋友。
     
  大部份的人只願意他人見到自己美好的部份,而比較不願意顯露自己的軟弱與病苦!!
      (雖然,我還是願意相信;真正可貴的友誼是不會因為貧富懸殊或是落魄得意而改變)
 
    但絕對可以確信的是,
    無論我們人生是處在高山或低谷 , 可以讓我們坦然無懼的面對 祂分享, 訴苦, 
  同時不會擔心 祂會因此高舉自己或看輕自己的朋友~大概只有   天父 !! 
 
   希望我可以。。。。。
 
   學習把自己的軟弱 困惑 交給 天父來分擔 !! 
   而不使用太多自以為聰明的辦法。
   
   
  也期許,有一天能全然交出我的軟弱,
  得到來自 天父的真正平安跟喜樂!!
 
      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